我最近有點低落,常常不知道自己人生目標。

今年有幾個目標,賺錢、英文、減肥,好像跟去年差不多,達成的到底有多少,真的不曉得...

我是個非常懶惰的孩子,但旁邊的人總是覺得我很認真(我只是一邊擔心,然後又不去做而已)

 

所以今天,雖然感冒,仍然念了點書、做了核心運動

希望我2月可以念完《六弄咖啡》。

加油!!!

套句水ㄤ水某的名言,真得很喜歡他們捏!!! 禮拜六來看衣下逆光飛翔~^^

只要有勇氣踏出第一步,就會有力量走出下一步。

If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take the first step, you will find the strength to take the next step.

逆光飛翔 (Touch of the Light),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tingalive 的頭像
    yatingalive

    小辣的胡言亂語

    yatinga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